server rack,Jaunty-Fabricator Enterprise Industrial Co., Ltd.
社群分享
Google 網站翻譯
行動條碼
行動條碼
訪客計數器
飯店自助報到機

飯店自助報到機

◎ 減少櫃台工作量,節省前台人力和成本,提高飯店效益。
◎ 保護隱私,增加開房量。
◎ 減少客戶排隊,快速入住及退房,提升用戶體驗。
◎ 機器公正無私,沒有本人身分證不能辦理入住, 減少櫃台和客糾紛。
◎ 夜班保全值守,無人櫃台成為可能。
◎ 未來飯店標準配置。型飯店自助Kiosk。
商品編號:KIH
庫存狀態:有貨
商品價格: 洽詢
暫無評價!

產品規格

智慧型飯店自助Kiosk

◎ 減少櫃台工作量,節省前台人力和成本,提高飯店效益。
◎ 保護隱私,增加開房量。
◎ 減少客戶排隊,快速入住及退房,提升用戶體驗。
◎ 機器公正無私,沒有本人身分證不能辦理入住, 減少櫃台和客糾紛。
◎ 夜班保全值守,無人櫃台成為可能。
◎ 未來飯店標準配置。型飯店自助Kiosk。

Information KIOSK Self-service KIOSK 戶外廣告機

款式圖片

 

智慧飯店解決方案

為什麼要叫做智慧飯店

近年來,飯店業競爭日益激烈,經營成本越來越高,利潤越來越薄,提升飯店入住率和利潤,成為飯店經營管理的首要目標。但是,傳統的飯店經營管理方式就飯店業績的提升已很困難,在目前資訊化時代下,借助網際網路+物聯網,給飯店業的經營管理帶來了新的契機,智慧飯店就是對傳統飯店經營模式的一種升級。
智慧飯店採用多種技術手段,結合網際網路、網路平台、手機APP、PMS系統等,全面提升飯店加值,提高服務效率,提高入住率,節約成本,提升利潤;同時為客戶帶來便捷,舒適的全新體驗,增加客戶好評和回頭率。

自助入住

省去櫃台排隊填表登記,只需在自助終端掃描身份證,訊息核對成功後,終端機發放電子房卡以及電子鎖開房密碼,和智慧居家操作權限即刻分配到手機,全程只需30秒即可完成。

智慧飯店平台

分WEB端,手機APP端及微信公眾號,可完成飯店的選房、訂房、支付等功能。
透過CREDIT CARD,PAYPAL,APPLE PAY等方式(各線上付款方式要先和金融單位確認)

APP訂房

手機開鎖

辦理入住後,系統自動分配所訂房間的智慧門鎖手機開鎖權限及密碼,採用手機APP一鍵開鎖或
輸入密碼即可快速開門,避免保管房卡的麻煩,房間到期或者退房後,開鎖密碼自動失效。

聯動模式

1.客人打開門鎖入住時,房間自動通電1分鐘,自動開啟迎賓燈、開啟房燈,打開窗簾,打開背景音樂,打開電視撥放歡迎畫面等。
2.給客人帶來方便、受歡迎、親切、溫馨的感覺。

智慧控制

飯店房間居家全智慧型體驗,手機秒變遙控器,自由控制燈光、窗簾、空調、電視、浴缸、玻璃…未來科技隨手可得。

語音控制

1.通過智慧音箱或機器人,實現語音對談。
2.通過語音控制智慧設備如燈光、窗簾、電視、空調、門鎖等,以及呼叫各種客房服務。

智慧酒店鎖

1.單機或網路版
2.刷卡開門、手機開門、密碼開門、身分證開門、指紋開門。
3.避免客房或櫃台人員因客人忘記帶房卡而為客人開房奔波。
4.開門聯動功能。

呼叫服務

飯店常用的客房服務及成到手機APP,包括點餐、借物、預約、維修、打掃等,選擇所需服務一鍵發送到管理人員端,坐等專業服務上門。

一鍵退房

APP點擊申請退房後可直接離開飯店,不用前去櫃台辦理,相關人員在收到退房申請後查房,根據客房內消費情況,向住戶手機發送電子帳單,通知扣款訊息,退還押金。

對接飯店PMS系統擊門鎖發卡系統

加盟改照飯店無需更換飯店管理系統和門鎖系統,只需安裝此款飯店自助終端機秒變智慧飯店,智慧後台提供接口對接服務。

智慧玻璃

智慧客房配置圖


產品型號:KIH
飯店自助報到機
檔案下載

我要評論
*您的姓名:
*您的評論:
評論內容不支援 HTML 語法,可按 [ENTER] 鍵斷行!
*評價指數:
壞            好
*請輸入底下的驗證碼:
點擊圖片可更換驗證碼!點擊圖片可更換驗證碼!
WebDiY 網路開店 GO! 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