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er rack,Jaunty-Fabricator Enterprise Industrial Co., Ltd.
社群分享
Google 網站翻譯
行動條碼
行動條碼
訪客計數器
儀器架配件

儀器架配件

儀器架配件

珈鋒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以製作機櫃的豐富經驗,瞭解機櫃內部的工作環境所產生的高温問題,嚴重影響設備效能及安全。我們特別發展出智慧型環控機櫃,能有效即時提供機櫃內的工作環境,如:温度.濕度.電力.門禁....異常時可即時告警。並可透過遠端控制/監看/設定。有效做到預防監控管理。
珈鋒國際企業有限公司-專業製造 機櫃,監控台,壁掛機箱。4869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8巷8號 Tel:02-2296-0531

排序方式:
JF-032
產品規格 深度:300mm 寬度:19" 高度:1 Unit 1U隔板: 服務器機房的需求可能有很大差異。 工作區需要高質量的機架,以節省空間並可定制以滿足其個性化需求。 line是一個有效組織關鍵任務計算機硬件的完整解決方案。 CABSHELF是19“軌道寬度機架的標準固定架。 耐用10公斤,可以放軟盤或紙張,ADSL調製解調器等。
0 顆星評價!
JF-SCC
產品規格 AC風扇 款式 編號 尺寸(mm) 軸承 額定電壓(VAC) 頻率(HZ) JF-SCC 1122LSL.GN 120X120X25 Sleeve...
0 顆星評價!
JW-03
規格 型號:JW-03 液晶電視牆安裝系統 型錄下載
0 顆星評價!
K012JT
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: K012JT 螢幕機械手臂 - 底座型 檔案下載
0 顆星評價!
K110JI , K210JI
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:K110JI / K210JI 螢幕機械手臂 - 穿桌型 檔案下載
0 顆星評價!
JF-2
產品規格 雙柱式轉換組件(含支架): 變更雙柱式機櫃或開放式機架轉變成四柱式機架的配件。 能簡單,快速的架設雙柱式和四柱式設備於機櫃或機架上,是最經濟實惠的作法。 雙柱式轉換組件可用在任何尺寸的伺服器架設。 ...
0 顆星評價!
JF-053-1
產品規格 安裝支架(適用於服務器機架): 可以幫助將插座條固定到位。
0 顆星評價!
JF-053
產品規格 安裝支架: 此連接套件允許您安全地連接兩個電源板。 可以幫助將插座條固定到位。
0 顆星評價!
JF-047
產品規格 電纜夾: 可以幫助將電纜固定到位。
0 顆星評價!
JF-056
產品規格 垂直理線盤: 整理電纜線固定用。
0 顆星評價!
JF-016-FG
產品規格 材質: 線槽:SPCC。 塑膠材質手指勾環,保護線材不易破損。
0 顆星評價!
JF-016
產品規格 1U電纜線管道: 使用標準19英寸JF系列1U電纜線管理器管理大量電纜線的最佳方法是將電纜線放在一邊,同時提供一個簡單易用的卡入式系統,用於組織服務器機房。
0 顆星評價!
JF-014
產品規格 1U電纜線收集器: 使用標準19英寸StarRack管理大量電纜線的最佳方法, 1U電纜線收集器可將您的電纜放在一邊,同時提供簡單易用的設備, 用於組織服務器機房的管理單元系統。 可以幫助將電纜線固定到位。
0 顆星評價!
JF-017-1U-FTL / JF-018-2U-FTL
產品規格 特點: 快拆空白面板, 無需工具安裝。
0 顆星評價!
JF-019
產品規格 3U空白面板: 使用AC風扇套件減少熱量並增加空氣流量,用於可壁掛式系列機櫃。 3 * 80mm AC球軸承風扇,帶3U面板。
0 顆星評價!
JF-018
產品規格 2U空白面板: 可以填滿機架前面的房間。
0 顆星評價!
JF-017
產品規格 1U空白面板: 可以填滿機架前面的房間。
0 顆星評價!
JF-052
產品規格 1U鍵盤抽屜: 兼容EIA RS310c 19英寸機架式標準。
0 顆星評價!
JF-034
產品規格 1U鍵盤觸控板: 兼容EIA RS310c 19英寸機架式標準
0 顆星評價!
JF-020
產品規格 4U盒抽屜: 服務器機房的需求可能有很大差異。 工作區需要高質量的機架,以節省空間並可定制以滿足其個性化需求。 網絡的組合家具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,以有效地組織你的關鍵任務的計算機硬件。 該4U抽屜的JF機架式服務器機櫃滑動的存儲解決方案,以存儲用戶和使用說明書,線纜,小零件的理想場所,或者其他任何你需要它。 可以放工具,機密文件等。
0 顆星評價!
WebDiY 網路開店 GO! 系統